抗击疫情 诚信资产公司全力以赴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赵倩)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之时,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诚信资产党支部积极投身于这场战“疫”,成功的完成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先锋队”到“防控新冠疫情攻坚队”的角色转变,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国企”应有的担当。

诚信资产公司下属的东方装饰城是一家集商住为一体多元化建材市场,市场内有居民849户,2548人;商户510户;过年期间因市场放假商户均已回家,常住市场内居民有443户,1464人,人员组成情况较为复杂。当疫情来临时,市融资担保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队,诚信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悝在接到相关通知后高度重视,专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部署防疫工作,迅速组建以支部党员为主,以东方装饰城中层干部为辅的疫情防控攻坚队,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疫情期间公司的安全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疫情发展态势得到了有效控制。



诚信资产公司员工、东方装饰城法人刘操作为一名申请入党人,连续30天坚持每天上岗值班防疫。物业部副主任汪鹏,综合部周俊桦等同志放弃休假连轴转,四处奔走采购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诚心防疫,勇于担当,根据疫情需要,及时参与到所在地社区岗哨值班工作。


作为国有企业,诚信资产公司主动向花湖社区请战,在社区指导下,较好的完成了小区围挡设置、疫情防控通知、小区物业消毒、卡口值守、小区安保等工作,得到社区、街道的高度认可。






他们对小区内楼宇、环境实施分类管理,制定高危区域、重点区域、一般区域清洁消毒工作方案,就消毒液配置、消毒工具操作等进行员工培训,确保实施到位。

在社区指导下,他们建立各楼栋联络群、小区联络群,按要求将小区内所有党员编入各楼栋联络群,实时关注居民的各类需求、各类情况并做好反馈上报工作。

在防疫攻坚战的工作中,公司兼顾自身业务工作,积极和银行、疫情期间有需要的客户对接,及时向集团公司反馈,做到防范金融风险、防控新冠疫情工作两不误。

(责任编辑  邵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