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人好样的!疫情期间特事特办为用户解难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缪子成刘聪)“我是海观山社区的一名住户,昨天家里突然停电,今早我将事情反应上去,不到一会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就过来了,两个小时,他们没喝一口水,很快给我家送上了电,供电公司真是好样的!”抢修人员刚一走,杜志利就迫不击待伏在桌上写起感谢信来。

    杜志利是海观山社区的一名住户,“ 昨天晚上家里停电了,小区封闭又不能出门,这可怎么办?”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杜志利将情况反映给了社区。

 没想到,这一求助很快得到了回复。社区经过协调与供电黄石港值班室进行联系,一大早,黄石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运检三班副班长刘少鹏便带领抢修人员赶到杜志利家里排查。经检查,故障来自于用户家入墙内的一段护导线老化烧坏,此类故障本不是供电维修范围,但考虑到特殊时期,社区封闭更找不到电工,刘少鹏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护导线更换,半小时后故障修复完毕,杜志利家里的灯亮了起来。

    “现在是特殊时期,屋里停电更是一片黑暗,这种时候更要为用户做好服务!”刘少鹏说。从大年二十九至今,他每天坚守岗位,负责疫情期间黄石港区线路的抢修、巡视和测温工作,全力做好各项防疫保电措施,守护好辖区内用户的光明。

(责任编辑:张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