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疫’生活”短视频征集活动

2月15日,黄石广播电视台联合黄石市教育局开展“我的战‘疫’生活”短视频征集活动,让孩子们在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增强学习兴趣,丰富假期生活,也为坚守一线的“战”疫人员加油打气!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教育局及全市学校的充分认可及肯定,截止到2月17日为止,短短两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各所学校的老师和家长们发来的自制短视频约300余部。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也饱含了孩子们抗击疫情的信念与决心。

经过审核,我们第一批推出的作品有XX部,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也希望小朋友们能够继续加油,为我们提供更加优秀的作品!

参与要求:

1、围绕“我的战‘疫’生活”主题拍摄小视频,时长15秒—90秒;

2、内容积极健康,形式不限、创意新颖;

3、画面清晰不抖动、音质良好、背景干净、光线充足,最好能横板拍摄;

4、发送视频投稿请记得要标注标题、学校及姓名。

视频发送渠道:

(1)发送至QQ邮箱:394544413@qq.com;

(2)“我的战‘疫’生活”微信投稿2群(附微信群二维码)

(3)发送至“我的战‘疫’生活”QQ投稿群,群号1055231283;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