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半壁山社区志愿者助力社区传递关爱和温暖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刘国彬 通讯员石教星)阳新半壁山管理区半壁山社区有住户430户,居民1930人,1月8号以来,从外地返乡的有409人,其中武汉返乡的就有126人,在疫情防控中,社区志愿者队伍众志成城,用无私的奉献,传递着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这支志愿者队伍共有8人,组成队伍仅用了半天,当天报名,当天就上岗。大家每天送菜、送药上门,极大减轻了当地居委会的防控压力,为社区解决了后顾之忧。




半壁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江霞介绍,有两个女同志志愿在网上宣传防疫,另外一个小伙子有车,愿意承担采购任务。志愿者队伍不仅减轻了社区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改变了一些居民的消极情绪,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动力,来共同抗击疫情。




正是有了关爱和温暖,半壁山管理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彰显出了团结就是力量,增强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