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抢修 黄石供电公司战“疫”保电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潘娜 通讯员 贺国顺 段春宝)2月13日晚11点34分,黄石供电公司市区配电工程分公司接到城区中心抢修通知,协助抢修金花大酒店2号配的任务。市区配电工程分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抢修方案,组织工程三班抢修,2月14日零点05分人员集结完毕,做好防疫消杀措施后清理工具赶往现场。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抢修,早一分钟恢复供电,作为疫情留观的金花大酒店就早一分钟恢复正常运转。为此,大家密切配合、争分夺秒抢修设备。

经检查,发现2号配2号开关柜母排有相间短路烧伤痕迹。为了早点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决定甩开2号开关柜送电,凌晨2点25分高低压开关柜一次送电成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了保障客户用电安全,黄石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决打好疫情期间“应急保电”攻坚战。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