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税务局:督查为战“疫”保驾护航

云上黄石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阳新县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双报到”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阳新县税务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于2月8日成立了由阳新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明国平任组长,纪检组、党建工作股、法制股为组成单位的督导检查组,对全县税务系统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面对严峻防控形势,2月11日上午,督查组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明国平同志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16名督查组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度,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督查组下设三个小组,自2月11日起,对县局143名党员所在的19个社区实行“双报到”制度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内容具体包括是否按规定的时间到社区进行报到、是否按社区的统一安排按时上岗、是否存在违反纪律、迟到、早退等现象。

经查,县局应报到人数143,实际报到人数达187(含基层分局)。据社区反映,县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相当一部分党员同志志愿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为社区工作“降压减负”。全县税务系统“双报到”党员干部均坚持按时到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云上阳新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