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打麻将?不行!金山街道对麻将进行“寄存”管理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赵珍珍)“你好,请配合将麻将拿出来,我们替你进行集中保管”13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在入户宣传的过程中,积极引导居民主动上交麻将,并做好管理登记,实行村(居)委会统一封存保管,待疫情结束后统一归还。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区指挥部要求,金山街道迅速安排部署,各村(社区)立即开展防疫期间集中保管麻将行动。            

当天上午,金山街道各村(社区)共收到居民上交麻将169副1014张(每副上交6张牌),目前此项工作还在持续开展中。            

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不行!金山街道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强调,若再发现居家聚众打麻将的现象,将由公安机关从严从重处罚,居家聚众打字牌、扑克牌的按照以上规定执行,同时请村民互相监督并积极举报,凡经查实的将对举报人予以奖励。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