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总医院:再次抽调64名“精兵强将”奔赴新的抗“疫”战场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但超 通讯员 周清涛)近日,市总医院接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知,要求该医院抽调下辖部分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组成医疗观察组参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疗保障工作。接到上级通知后,数小时内,该医院迅速从系统内各基层医疗机构再次抽调64名“精兵强将”,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奔赴新的“战场”。

面对重大疫情,市总医院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医疗救治的“主战场”,全系统2000余名干部职工及500余名乡村医生听从指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全力奋战在抗疫、治病救人的最前沿。

该院全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医务人员实行统一调配,各单位克服人员紧缺、工作任务重等诸多问题,前期已从系统内各医疗机构抽调226名医务人员,奋战在人民医院及金湖卫生院感染病区一线,其中有42名医务人员来各自基层医疗机构。此次再抽调的64名医务人员,全部来自各基层医疗机构的临床工作一线,他们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我市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医务人才保障。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作者:云上大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