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湖社区康养中心全力保障入住长者 平安过年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黄华  通讯员 周时光  )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让入住的老年人平安过节,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所属的牧羊湖社区康养中心实行严格管控,进一步加强排查,确保留在中心过年的7名老人不受冠状病毒威胁,离小家过大年。

1月23日上午,康养公司相关负责人赶赴牧羊湖社区康养中心召开病毒防控工作部署会,指导工作人员做好卫生防控,要求相关人员保持高度警惕,强调老人安全是头等大事。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康养中心工作人员加强了对环境卫生及消毒的重视,合理安排节日排班,确保每天有人值守,在此基础上加强外来人员管控,暂时谢绝所有探视活动,为牧羊湖康养中心营造一个相对隔离的环境,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打好病毒防控攻坚战,康养公司严格执行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文件精神,多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拟订安全预案,落实包保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严防病毒入侵,同时提前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坚持做好生活照护服务。既体现了医务人员介入养老服务中,应对卫生突发状况时的处置能力,又展现了国有企业涉足养老服务时,自上而下一以贯之的有力担当。在这种保障之下,老人们定能和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一个宁静祥和的春节。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