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妇联联合会 |“把爱带回家”下陆区妇联温暖同行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童士兴 通讯员  周丹丹)为让广大困难妇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按照全国妇联、教育部、民政部、公安部、司法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下陆区妇联联合共青团下陆区委,在杭州西路宏维山水明城广场组织开展下陆区“把爱带回家”专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帮扶物资捐赠仪式)。

按照“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活动要求,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家庭教育专家、“石榴花”巾帼志愿者、青年大学生等各类志愿者共计一百余名,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与一百余名困难妇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重点突出“团圆”“幸福”与“爱”的活动主题,帮助广大家庭和儿童学习法治安全知识,树立良好家风,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假期;把党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和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让辖区内的困难妇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由社会爱心企业黄石锦龙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宝贝与我孕婴连锁店共同向下陆区妇联捐赠价值三万元的专项帮扶物资,用于对下陆区困难妇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专项帮扶行动。这个冬天,因为我们所有志愿者的真情服务和社会爱心企业的鼎力相助而不再寒冷!市妇联副主席周萍同志表示:“下陆区妇联此次“把爱带回家”春节特别行动是面向基层社会、面向妇女儿童群体开展的一次有温度、有新意的实践帮扶活动。希望我们这次活动不仅仅是把“爱”带回家,也能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



(作者:周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