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观山社区组织召开“就业创业从这里起航”新春就业招聘会

云上黄石报道 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创业,1月17日上午,由黄石港区海观山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组织的一场“就业创业从这里起航”新春就业招聘会,在社区门前广场上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包括有湖北冶钢汽车弹簧有限公司、湖北勇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黄石博帆机械安装有限公司、上海宝巍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武汉陶然卤味坊食品有限公司等大中型制造业、贸易业和服务业等各类企业16家,涵盖外贸业务员、检验员、数控车工、会计、镗工、保安、快餐配送等2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辖区内和全市各地200多名失业人员和居民群众前来参会。

招聘会9时准时开始,会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展台前,挤满了咨询求职的人员,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回答大家的询问。在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前,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每个人,宣传国家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让每个人都及时的了解到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本次招聘会共持续近三个小时,接受政策咨询8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多份,达成求职意向16人,实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