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高效 服务真诚”——高新区配电工程分公司优质服务获锦旗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叶登辉 通讯员 李仕雄 彭春) 1月16日下午,黄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富鹏将一面印有“工作高效 服务真诚”的锦旗送到高新区配电工程分公司负责人手中,以感谢该公司为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春节前送电提供优质服务。

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由儿童福利院、老年福利院、市精神病院、市救助站、市救灾备灾中心五家单位组成。为了尽快使其在春节前竣工送电,高新区配电工程分公司负责人亲临现场指挥调度,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经过施工班组一个月加班加点的工作,提前半个月完成了敷设高压电缆三千米,低压电缆近一万四千米,四个配电室安装的工作任务,并使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在春节之前顺利送电。

刘富鹏表示,高新区配电工程分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理念,实施“电管家”服务举措,有力地保障了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顺利投运。刘富鹏说,高新区配电工程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高效响应客户诉求,把工作重心和落脚点放在解决服务用户需要的“最后一公里”上,充分体现了“工作高效 服务真诚”的良好电力精神面貌。   

(作者:叶登辉 李仕雄 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