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山社区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李艳烽)1月15日上午9时,为了鼓励广大党员、居民组长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月亮山社区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组长会,挂点领导八泉街道副主任黄太栋、社区全体干部、网格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居民组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社区民警李玉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一年来社会治安、社区平安创建等情况,社区书记纪黎黎汇报了2019年全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过去的一年,社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重大项目建设年、激励担当作为年”双年驱动工作任务要求,扎实推进了社区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

在建国70周年、建区40周年之际,社区一班人践行初心和使命,广泛开展党员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大会现场,社区表彰了在文明创建的关键之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并予以激励,希望受表彰者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优秀志愿者代表程崇佑谈到:社区工作细致复杂、方方面面,我们作为志愿者要积极支持并参与社区建设,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2020年,继续努力!

社区干部向参会居民代表、小组长征集了2020年度“十件实事”,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社会稳定、文明创建、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社会救助、计划生育、劳动保障等各方面,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居民素质,引领社会新风尚,增强社区凝聚力,使2020年度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营造环境优美、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为“唯美月亮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