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驾驶员帮扶老人获得乘客赞许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陈诚  通讯员 宋恩怀)1月6日早上11时许,3路线长接到一位乘客的电话,电话中这位乘客不停称赞3路驾驶员,为暖心驾驶员主动帮助老人的行为点赞。

原来,这位热心的驾驶员是周珍珍。几天前,周珍珍像往常一样驾车在线路上营运,当车辆行驶至江泰春岸时,细心的周珍珍发现站内有一位年龄大且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上车,他立即主动停车下去搀扶老人上车并安排好座位,待老人坐好后,他才放心的开车继续营运,并且在行车途中时不时的从车厢内的后视镜关注老人的动向。当车辆行驶至胡家湾站时,周珍珍从车厢内的后视镜发现这位老人准备下车,于是又主动起身上前搀扶老人将老人扶下车。

当天晚些时候,周珍珍第二趟出车驶至胡家湾站时,他又再次碰到了这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依然将车停好后主动起身搀扶这位老人上车并安排好座位坐好,同时和乘客解释说明情况后便继续驾车营运。连续两次扶老人,让老人心中无比感动。

举动虽简单,但温情感动人。周珍珍的举动温暖了整个车厢,车辆内的多名乘客纷纷称赞这是一位暖心负责的好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