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城维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梅晓辉  通讯员 张  炜 )为贯彻落实做好下陆区安委会、区城管执法局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2020年1月9日,下陆区城维公司经理张伟带领公司安全生产督导小组,分别对垃圾中转站、机动车辆、休息室、公厕、道路清扫保洁、市政作业、防雪防灾物资工具等工作开展了全面现场安全大检查和自查自纠工作。

经现场检查,存在少许道路保洁人员有雨天打伞作业、没有穿戴环卫斗笠等现象。对存在的隐患,安全生产督导小组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把安全时刻放在第一位,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坚决杜绝违规违章操作行为;同时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规范作业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