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湖社区 | 万众一心 共谋发展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徐琼)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为加强社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8日下午,牧羊湖社区党委组织各网格支部和非公支部的书记和支委召开了新年座谈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戴迎枝先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社区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谋划,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对社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创文工作的支持、配合与无私奉献,使社区的重点、特色、亮点工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2020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和基层治理来探索创新工作模式,规范支部管理、丰富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活力,将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内强堡垒、外优服务,努力打造”堡垒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接着,大家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共建和谐社区各抒已见,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戴书记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创文、民生服务等工作上,集中力量,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提升社区面貌、改变环境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