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

云上黄石报道 “大家先来登记啊,游戏共有三种,大家先登记报名参加,随后我们就开始了啊!”

石榴园社区竹林苑小区原本宁静的午后操场,今天突然热闹了起来,大家热情高涨,围成一圈,这是在做什么呢?仔细一瞧,原来,是社区在元旦前夕组织了一场趣味活动,让居民朋友们开心庆元旦,开心迎新年。

午后,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进行布置,调音响、搬物资、摆道具,社区居民们也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等待着今天的趣味游戏开始。

今天的趣味游戏有三种,分别是颠乒乓球、传面粉、套圈圈,随着主持人说出游戏规则,就拉开了社区趣味游戏的帷幕,居民们更是迫不及待的在比赛场地开始了热身,准备参赛。

比赛开始之后,大家摩拳擦掌,在激烈竞技的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心协力、相互配合,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居民们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你笑我的脸上、衣服上都是面粉,我笑你的乒乓球又掉在了地上;你告诉我套圈圈应该挺直腰板,奋力一掷,我为你的奔跑加油鼓劲。大家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氛围好不热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体会到了趣味游戏的欢乐节日气氛,在轻松和放松之余调动了居民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充分营造了社区居民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