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户外LED屏点亮全区 助力国庆军运消防安保期间防火宣传工作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宁静)“家是人生的避风港,消防安全记心中……”

“呼吁社会各界注意防火安全:夏季消防安全提示一……”

走进黄石市铁山区,各商家门口的LED屏、小区内户外屏上不时滚动播放着醒目的消防宣传标语,市民们上下班都能清楚的看到、听到。

为推动国庆军运消防安保消防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9月11日,黄石消防救援支队铁山大队积极协调辖区社区及单位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提示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逃生方法、正确报警常识等多个方面,内容通俗易懂、主题突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易于让人民群众理解和接受。通过24小时滚动播放LED显示屏,时时提醒广大群众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向群众灌输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单位、市民、商户的热烈欢迎,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再一次让群众绷紧了消防的“安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