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红色物业 根植红色文化

9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副书记柯补甲等一行来到八泉街道和平街社区花园广场小区,调研红色物业创建情况。

在小区出入口处,和平街社区党委书记张炳红介绍了“红色物业”宣传栏建设情况。调研组参观了红色物业花园广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红色物业”在沟通民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物业服务、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作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物业总经理饶龙海采取PPT的形式,围绕四个方面汇报了红色物业工作成效。

柯补甲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完善三方联动议事机制。二要发挥“两长五员”作用,定期入户走访了解情况。三要拓展物业服务范围,增大物业服务社会效应。真正将物业打造成为党的工作队,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让红色因素渗透到小区每一个角落。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办主任唐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威、八泉街道办事处主任程晓峰陪同调研。


(作者:和平街-左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