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日产逍客两天就漏油?4S店回复:系装配油,已妥善解决

(记者 黄雄 报道)近日,记者接到黄冈市民邵先生的投诉,邵先生在黄石大泉路东风日产黄石恒信东顺专营店买了一辆137000余元的逍客,开了两天半就出现漏油的情况,与4S店协商未果,称自己吃了亏,以后不敢在黄石购买商品了。 

邵先生表示,自己6月3日买的新车,6月5日就在变速器的裂缝上发现了1至2公分的漏出的油,再开一天,2公分增至6公分,邵先生为此气愤不已。联系店家后,店家却说是正常现象,需要开一段时间再处理。    

为此,记者前往黄石恒信东顺专营店了解情况。销售经理江先生称,其变速器上的油是出厂时涂抹的装配油,并非是漏出的机油;且装配油呈金黄色,清洗干净后不会再有渗油情况,而机油呈棕黄色,且有异味。江先生仍表示,若清洗后再发现发动机漏油情况,可接受退换汽车的要求。    

购车人若遇到汽车故障,应沉着冷静,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要广泛了解汽车方面的知识,拓宽眼界,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与此同时,4S店也应积极对买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