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欲跳水轻生 黄石消防联合民警成功营救

云上黄石报道 7月15日晚上9点半左右,黄石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金广厦后在建湿地公园附近一女子欲跳水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和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据了解,轻生女子情绪十分不稳定,为避免“打草惊蛇”,中队指战员关掉消防车警灯警报,下车徒步悄悄接近。

正听到女子在池塘边杂草从不停尖叫,接近现场近5米时,只听民警喊道:“抓住了,快!”此时3名消防员穿着救生衣迅速冲入池塘内联合民警将其控制,由于女子情绪十分不稳定,不断用双手扯拽自己头发,见此情形,3名消防员联合民警合力将女子抬到岸边,怕女子再次做出危险举动,消防员牢牢抓住女子手臂,并不断安慰。待到女子家属开车到来,消防员成功将女子护送到车上,随即,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蜀黍提醒大家:人生在世,切不可因一时的不顺心,而否定了整个生活,生命是父母赐予最宝贵的东西,请务必保护好它!

实习编辑:张露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