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举行揭牌仪式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韩茂)7月15日上午,花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揭牌仪式在花湖街道门前岗亭隆重举行。区政法委张红珍书记、区领导王龙飞、区城管局胡立强局长等参加了揭牌仪式,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朝辉主持挂牌仪式。

此次揭牌,既是实行城管执法力量下街道、进社区,辖区管理全覆盖的工作目标,也标志着花湖街道响应“街道吹哨,部门报道”的工作机制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揭牌仪式上,区城管局长胡力强首先宣读了花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人员名单。区政法委张红珍书记对花湖城管执法中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抓政治,落实好街道与区城管局的两级化管理,坚决完成指派的任务。二是抓纪律,严格按照上级领导制定的作息上下班,工作期间严格履行职责。三是抓成效,积极提升并加强队伍工作能力,使整体上一个新的台阶。

下步,花湖街道将充分调动基层执法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

(作者:通讯员 韩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