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一拆到底 优化营商环境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杜光遥)东方山景区作为我市的4A级风景区,以风景优美,佛蕴浓厚闻名天下,吸引八方来客。可景区内的一些违法建设、私搭乱建犹如优美画卷上的点点污渍,大煞风景。7月12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旅游新区、幸福新区、区政法特勤巡逻队,共计出动140人,分两组对旅游新区东方山景区内仿古街及周边社区内的等历史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周边市民群众纷纷叫好,感叹道“这些建筑拆了真好,让东方山的整体风景改善了,档次也提升了,路面也宽整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景区内历史违法建设,借创文东风,拔钉除瘤。从早上8点开始所有拆违人员冒雨持续拆除5个半小时,整个拆违行动依法依规,安排有序,共计拆除违法建设、私搭乱建15处,面积达565平方米,有力的震慑和遏制了风景区范围内违法建设的产生,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和规范景区秩序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刘会芳)


(作者:杜光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