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们超燃表白!中国十五冶铁军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你听,深情的歌声从中国十五冶总部、从各二级单位、从各工地现场传来。↓ ↓

小提琴声起,

琴声悠扬,

人群逐渐汇聚,

一颗颗红心,

表达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一句句歌唱,

吐露的是十五冶铁军的真情,

他们用激扬的风采,

把对祖国美好的祝福谱进乐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仲夏时节,十五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快闪”行为艺术共同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踩着铿锵的节拍,点燃铁军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群众,大家纷纷高举国旗,加入合唱的队伍,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特别是十五冶在全球10多个国家的施工现场,海外员工有挥舞国旗的、有放声歌唱的、有拉出巨大横幅的、有摆出各种造型的,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抒发着对祖国相同的热爱。

此次活动,中国十五冶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赤子心·颂祖国”为主旋律,用“快闪”形式把最美的祝福献给伟大的时代,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全体员工发自内心的爱国之情,鼓舞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工程公司而奋斗。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中国有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业、采矿业和贸易业多元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中国十五冶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与社会共和谐”为使命,秉承“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多个县、市建成各类大中型项目700多个,向客户提供了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相继荣获鲁班奖9项、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300余项。同时,在中国有色集团“国际优先”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十五冶充分发挥“走出去”的先发优势,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哈萨克斯坦、沙特、白俄罗斯、赞比亚、刚果(金)、安哥拉、阿尔及利亚、缅甸、蒙古、俄罗斯、厄瓜多尔等30多个国家承接了200多项施工任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了一大批工业建筑和民生工程,树立了中国建筑企业的铁军品牌。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