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冲浪板国际赛“冲”进黄石 精彩水上盛宴即将上演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潘文皓) 6月17日,2019年动力冲浪板中国公开赛(世界杯中国站)暨黄石首届水上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奥体中心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保部部长罗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等领导及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李文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总体安排情况。他表示,动力冲浪板国际赛每年以巡回赛的方式在不同国家举办,中国是亚洲地区唯一的举办国。2019年动力冲浪板中国公开赛(世界杯中国站)暨黄石首届水上嘉年华活动能落户黄石,是对黄石承办高规格赛事活动能力的充分肯定。黄石将继续通过承办一系列国际级、国家级赛事,进一步彰显黄石山水资源优势和体育强市底蕴,大力推进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黄石转型示范区建设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的重大举措。

据悉,本次赛事将于6月21日至30日在奥体中心人工湖举行,活动为期10天,届时会有12个国家的13支代表队参赛。我市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赛事组织、活动策划、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力争给各国代表队留下美好的参赛体验,同时向各国人民展示“包容、创新、唯实、自强”的黄石形象。



                 (见习编辑:潘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