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社区联合市人社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文明创建 活动

6月14日,天方社区党支部联合市人社局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董卫民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石港区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黄石港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非法集资有关知识内容》。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重点对玫瑰园、兰园楼下一带进行花坛清扫垃圾、杂草及翻土。小区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尽管天气炎热、高温下卫生死角垃圾恶臭难闻,但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按时完成了预定清理目标。

此次活动是市人社局与社区党组织携手共建、共同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一项有益探索,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活动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主动加入宣传发动、传播文明第一线,与社区共同推进文明城区联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