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地桥镇举行黄石市第五届HBA职工篮球俱乐部联赛循环赛

本网讯 (通讯员 胡耀文 叶光华)  6月8日,还地桥镇举行黄石市第五届HBA职工篮球俱乐部联赛循环赛。

比赛共分两场,第一场是由来自鄂州的青云队对阵阳新开发区新港战神队;第二场则是东道主还地桥队对阵黄石飘扬俱乐部队。四个队伍的球员在赛场上顽强拚搏,捉对厮杀、挥汗如雨。最终还地桥队以36比34两分险胜。

据还地桥篮球队领队、该镇党委副书记张志平介绍,黄石市第五届HBA职工篮球俱乐部联赛由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总工会、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本轮比赛由还地桥镇人民政府承办。这是黄石地区篮球业余组冠军联赛,比赛先采取大循环积分制,然后是小循环淘汰赛。这次比赛能在还地桥举办,是对还地桥镇体育事业的鼓励和肯定。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生活质量,还地桥镇将进一步通过宣传和落实双引擎,引导和管理两手抓,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全民健身健康相结合,向各个场域拓展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