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情画意·魅力恩施—— 2019鄂东南千团万人游恩施”活动在黄冈启动

6月3日,“施情画意·魅力恩施——2019鄂东南千团万人游恩施”专场旅游推介会在湖北黄冈开展。

△推介会现场嘉宾

此次推介会由鄂旅投集团旗下恩施旅游集团主办,徐东国旅黄石分公司负责承办。活动得到了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鄂东南推介会现场

鄂东南地区旅行社企业、恩施州旅行社代表及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活动。推介会现场,恩施非遗中心带去的恩施土家特色文艺表演和互动节目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靓丽的恩施幺妹将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恩施坪坝营景区、唐崖河·黄金洞景区、女儿寨酒店等恩施旅游集团旗下优质旅游资源做了全面推介;恩施旅行社代表对恩施旅游产品及线路的推介,更是引起了黄冈旅行社同行的浓厚兴趣。

△恩施非遗中心表演的舞蹈“六口茶”


△恩旅集团现场推介

推介会上,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恩施旅游集团领导分别作了致辞。 随后,恩施旅行社与鄂东南旅行社代表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施情画意﹒魅力恩施——2019鄂东南千团万人游恩施”活动。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福先推介恩施


△恩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生永致辞


△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建华致辞

推介会活动期间,恩施旅游还推出针对鄂东南市场优惠政策:6月10日至8月30日暑假期间,鄂东南地区黄石、黄冈、咸宁的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享受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门票半价优惠;恩施坪坝营、唐崖河黄金洞、唐崖河土司遗址免门票。

△“施情画意·魅力恩施——2019鄂东南千团万人游恩施”启动

举办此次推介会,恩施旅游集团旨在带领营销团队“走出去”,把恩施旅游优质资源推介到鄂东南市场,让更多人了解恩施旅游,让恩施逐渐成为省内市民出游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把鄂东南游客“引进来”。恩施旅游集团与黄冈为代表的鄂东南各大旅行社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湖北东西两端旅游区域互动增添了活力。此次鄂东南推介活动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让以黄冈为代表的鄂东南地区与恩施加强文化旅游交流,扩大市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市场共融、产业共兴,共同为湖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恩旅集团是鄂旅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恩施州旅游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大清江国际旅游目的地,助推湖北武陵山试验区建设,旗下现拥有1家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形成了“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龙凤生态文旅新城、咸丰全域旅游”(一山一水一城一域)的发展格局,为恩施乃至湖北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侯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