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发展大计 共叙家乡情怀 | 白沙镇大林村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发展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姜孝康)5月19日,白沙镇大林村会议室里,各行各业返乡成功人士,村组干部40多人欢聚一堂,乡音叙乡情,畅谈家乡新变化,共谋家乡新发展。

座谈会上大林村支部书记李于林就近年来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建引领、精准脱贫巩固,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返乡成功人士为建设家乡出谋划策。把外地先进经验,先进技术带回家乡。多关心家乡发展,多支持家乡建设。带资金、带技术、带信息。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返乡成功人士踊跃发言,都说家乡发展很快,变化很大,相比以前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乡亲们生活质量幸福感明显提升了。对村两委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树高千尺不忘本,大林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就各自在外创业经历,和回乡创业意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大林村将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发挥各自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人脉技术等优势大力配合村两委将自己的家乡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共商发展大计、共叙家乡情怀。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