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旅游 阳新“五一”假日旅游市场空前火爆

本网讯(通讯员 明新红)今年“五一”是4天小长假,而且天气晴朗,气温宜人,正是出游好时节,大家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旅游热情,乡村游豁然成为周边城市、地区和县内游客的最大消费热点,以自驾游、休闲游、短途游为主力军,“五一”期间阳新县共接待游客21.25万人次,同比增长605.75%,实现了旅游综合收入2143.16万元。

据介绍,在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各个景区的文明旅游形象大大提升,文明行为成为最美的风景。

南市渔歌景区借第二届乡村园博园的契机,在今年“五一”惊艳亮相,在春光明媚的五月,游客们纷至沓来在这里感受着“青山绿水花烂漫、渔歌唱晚好风情”。南市渔歌景区在假日期间接待了游客7.83万人次,旅游收入292.22万元。

仙岛湖景区的山清水秀仍旧备受青睐,天空之城景区成为了“五一”假期的旅游新宠。5月2日大量游客涌入景区,掀起了首个旅游小高峰,仙岛湖景区发布了景区红色预警,提醒游客及时调整出行线路。“五一”期间王英仙岛湖景区和天空之城景区接待了游客7.16万人,旅游收入达到了1769.54万元,景区周边的农家乐和宾馆酒店天天爆满。

此外,枫林石田古驿景区开展了彩虹滑草主题乐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亲子游玩。三溪仙溪花廊景区举办了第二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整个景区花开遍野、芍药绽放,给游客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