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费懋华)12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大国工匠”之大技贵精》,表彰了2018年度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陈丰林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虽然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丰林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讲政治,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纪律守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驰而不息抓作风,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践行为民宗旨;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上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吴长军、曹和家、李新国、祝红梅,秘书长赵重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