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永兴隆线路板项目:工程完成85 确保6月试生产

本网讯(记者 黄华)作为落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一个港资项目,永兴隆线路板项目正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条件,推进收尾工程的建设,确保今年6月项目投入试生产。

     在永兴隆线路板项目的过渡性板房里,公司总经理赵兵正在与技术人员进行工厂电力布局的最后审定工作。

     永兴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兵:目前客户都比较大,目前只能做人家10%、20%的,我们希望能做多一些,旧工厂没有这个产能,我们迫切的希望把它早点做起来。

     黄石永兴隆线路板项目由香港永兴隆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单面、双面、多层等高精密线路板,70%出口欧洲等地区。项目建成后,将年产PCB22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2亿元人民币,年税收3000万元人民币。

     由于黄石永兴隆线路板项目是公司投资建设的工厂中面积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对生产的环境和工艺的要求更为严格,厂区在施工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强力推进。这几天,各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制定了新的施工计划表,并落实到各工序之中。

     永兴隆黄石公司项目经理吴建华:去年5月份动工,今年5月份完工才一年的时间,这个速度还是很快的,创造了我们公司的速度,总体上已经完成了85%,土建工程完成85%,设备四月陆续进场,四月中旬设备试产,五月份运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