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华信与黄石富宏“大阳能环保广告垃圾箱项目”签约

云上黄石报道(熊斌 冯文格 )中科华信(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黄石富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阳能环保广告垃圾箱项目”签约仪式今天(21日)上午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这个项目的正式签约填补了开发区太阳能广告垃圾箱环保产业的空白。

据了解,黄石富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开发区一家专门生产智能剪板机、折弯机和智能数控机床的民营科技型企业。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洽谈协商,赢得了中科华信控股(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引进了中科华信(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与黄石富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中科华信(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中科华信全资控股,实力雄厚。

中科华信(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黄石富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太阳能环保广告垃圾箱项目的签约实施将有利于减少政府资金投入,为社会分担职责,将为保持市区环境美观整洁,提升城市基础建设品味,增强民众环保意识,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具有极其重要作用和深远的现实意义。目前,黄石富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样品试产阶段,按照中科华信控股公司的生产要求,春节后计划生产太阳能环保垃圾箱广告牌10万台套,产值可达1.3亿元,实现利税1300万元。预计2019年在湖北省总投入20亿元的“大阳能环保广告垃圾箱”。

市经信委、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科华信(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程莉华)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