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推进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822下午,市信访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学习大会,市信访局副局长汪洪峰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推进信访工作落到实处》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党课报告结合当前形势及工作实际,把握住了工作重点,并深入浅出的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实际有机结合,阐明了如何正确领会学习讲话精神,从而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成果,最终如何推动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报告指出,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信访工作的精神引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关键是教育管理好广大群众党员与“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报告强调,立足信访工作,贯彻“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要立足信访工作全局,明确党章党规实质,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在全身心化解信访积案实践中落实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