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七旬婆婆“微心愿” 下陆区城管局推进党员联户结对帮扶工作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梅晓辉 通讯员 程英桃)“虽然我独自居住,可身体还算健朗,没什么特别需要你们帮忙的,不想给党和政府增添负担,唯一就是我的手机部件好像有点问题,声音比较小...”在与包保帮扶对象见面的第一天,下陆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勇便将婆婆小小的心愿记在了心中。

9月13日上午,带着崭新的老人机,郑勇与友谊社区干部来到余红华老人家里,在了解婆婆近期生活后,郑勇拿出了新手机。“没想到你一直惦记着,真是太贴心了!”余婆婆拉着郑勇的手开心的说。“来,您看看用的顺手不,音量行不行,这是数据线,没电了记得充...”郑勇耐心地向婆婆交代使用新手机事宜。

郑勇表示,关爱老年人是大家应该做的事情,老人的心愿不大,容易实现,但从满足“微心愿”过程中获得的快乐感与被关爱的感觉是无法计量的。下陆区城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员联户结对帮扶工作,力所能及解决百姓实际困难,同时给予包保对象精神上的关爱和慰藉,将温暖送到帮扶对象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刘会芳)

(作者:程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