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社区:关爱独居老人“金色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王光文)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花园路社区以“奉献、友爱、互助”为准则携手康乐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独居老人、“金色暖阳”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帮忙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仔细询问了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为老人带去了无限的关怀。通过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后,房间角角落落都打扫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老人们非常满意笑呵呵地说:“你们能来,我就很开心了,别忙了。每次都帮我把家里收拾的这么干净,让我心里暖暖的。”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把“居家养老便民服务联系卡”发给老人,方便老人能够及时联系志愿者上门服务。

今后花园路社区将继续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将不定期开展志愿者上门服务活动,为社区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办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会芳)

(作者:王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