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马玥 谢棹洋)5月18日,东湖村支书姜维同志将两面锦旗送到黄石港欣城市维护建设有限公司,对城维公司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建设,东湖村主干路上的大货车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从白天到晚上,一路灰尘遮天蔽日,路边的树木也被夺去了生机,被压得喘不过气。晴天,骑摩托车的村民带上两层口罩开过此路段,头发白了,衣服白了,鼻孔里黑了;雨天,就像是到了一个泥塘,更是不可想像。

但是前不久,这个一直得不到解决的问题终于被解决了,城维公司在东湖村的邀请下,在4月29日对东湖村道路进行专项清理,调集多型环卫车辆联合作业,对东湖村主干路段进行防尘降尘,并针对其道路环境整治制定了长期维护措施,使东湖村的道路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姜支书说到,“自从张鹏司机负责此路段的洒水工作后,我们出行时对这条路再也不会有‘阴影’了。”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城维公司将继续履行使命,更加坚守服务初心,全体员工也将全身心致力于绿色新港的建设,持续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