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社区 |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黄雪辉 向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有效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凤凰山社区按照“排查、协调、清理”“三步走”的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创卫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5月9日,社区联合市统计局,区人武部、区水利湖泊局、下沉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重点对大垅小区24栋楼顶堆放敞口容器、白色泡沫箱、杂物、生活垃圾及楼道乱堆进行全面整治,随后到江天路枫树坳私房山边清理卫生死角及污水等,共清出垃圾3车,有效改善辖区环境卫生。

环境卫生工作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我社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黄雪辉 向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