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冶社区 | 快乐大翻倍 共庆母亲节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小勤)为感恩母亲、弘扬良好文化风尚,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水平。2021年5月9日下午,十五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体育协会开展“协会大改革 快乐大翻倍 共庆母亲节”同心艺术团成立文艺汇演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袁利华对老年合唱团、花样健身队、幸福舞蹈队、水兵舞队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四队改革融合成同心艺术团表示衷心的祝贺。

接着,文艺演出活动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序幕,“威风锣鼓”、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红歌串唱、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中华全家福”、短笛“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水冰舞“众人划桨开大船”、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在母亲节当天给现场的妈妈们送上了一份精神大礼,活动深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赞扬,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现场人员载歌载舞,欢庆同心艺术团的成立和共庆母亲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友谊,同时将党史学习落实到服务居民的宗旨上,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构建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社区大家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张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