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料山社区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晶)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提高广大党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5月9日上午,石料山社区挂点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敏到石料山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课宣讲,石料山社区包保单位区组织部、区非遗、区编办的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唐部长从三个方面开展党史宣讲,一是增强两个维护自觉性及能力,做到信仰与理想、组织、人民忠诚;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学史明理、学识知信、学识崇德、学识立行,社区干部需要立足本职,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务;三是社区干部要做到信念、政治、本领、作风过硬,打造过硬的社区干部队伍,强化为民服务本领。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受益匪浅,深刻明白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尤其是一名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表示在日常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提升个人能力与服务居民相结合,做人民的勤务员。

(作者: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