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郭子阳)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7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活动。

活动指出,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省全市全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正掀起高潮。

活动提出3点希望:一是真学,实学,各团支部要认真开展好学党史教育活动;二是传承“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接续奋斗;三是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敢于追梦,奋发有为的湖理青年。

本次团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朗朗歌声和重温入团誓词中正式拉开帷幕。朗诵节目《永远跟党走》慷慨激昂,对唱《倔强》悦耳动听,同学们大声颂出对党丰功伟绩的赞美,汲取党的精神养料。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磅礴,将本次团会带入高潮,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活动,带动全院青年团员缅怀历史,憧憬未来,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侯泳兰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