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街办平安建设办:学党史 谈感想 办实事

云上黄石报道 4月20日,平安建设办全体工作人员相聚一堂,畅谈学党史感悟和办实事成果。   

部门分管领导方雄主任说:“学习和重温党史的目的在于学以致用,把过去的经验教训运用到自己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修正,要在各方面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部门负责人黄军民主任说:“我们学党史后时时处处要用言传身教来影响周围的同志一起进步,要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做群众的贴心人。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遇到问题多向领导和同事请教,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合格工作者。”

部门工作人员张恒同志说:“党史和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中不断弘扬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精神的历史。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贡献、添光彩。”

部门工作人员刘静和程丽娟说:“我们要将学的内容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另外,我们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无论是谁,尽管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角色,但是同样也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我的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办结合本部门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具体问题。今年普及社会治安保险,减少居民因家庭财产损坏、被盗引发的社会矛盾,保障居民利益;涉法涉诉方面,信访积案通过司法救助,组织律师参与,集中化解一批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治安防范方面,完善监控设施,争取辖区单位帮扶支持,在重点道路和各社区重点湾组,安装监控探头,提升居民安全感;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方面,近期将会在各社区安装智慧消防设备,包括烟感器104个,水压1个,用电5个,NB卡110个等。通过物联网技术,对消火栓实施精准定位、水压监测、破坏报警。创新消防管理模式,加速社会消防及森林防火智能化升级、转型,统筹辖区发展与安全,将火灾防患于未然,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新时代新担当,新征程新作为。平安建设办会经常开展党史学习讨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守正创新、担当实干、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锐意进取,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