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锋善行  扬志愿精神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柯丽丽)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3日上午水机路社区联合包保单位区公安分局、社区志愿者们开展“知锋善行 扬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清理城中村登峰村上的排洪港内和周边的垃圾,活动中,志愿者手拿垃圾钳、扫帚、铲子等工具,沿着排洪港捡拾各种生活垃圾。虽然今天山上寒风凛冽,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认真地将水面上、草丛中、树根下、石缝中的垃圾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排洪港两边和港内的垃圾没有了,港道的水清了,周边整洁了,环境也变美了。给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树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也让居民们深刻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志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清洁城市美化家园环境,引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居民们纷纷说今后一定会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加强自身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丽家园。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