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游园春意闹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2021年3月4日,下陆区石榴园社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特别组织社区居民70余人前往人防公园开展了“乐游园踏春,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趣味游戏,还可以欣赏优美的歌舞和舞蹈,每个节目,现场的女同胞们个个热情洋溢,春光灿烂,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尽情地展示着各自的风采,享受活动的快乐,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

“社区组织的三八节活动,我们都非常的高兴,小区里几个姐妹一大早就穿上漂亮的服装就集合了,咱们不仅逛了公园,玩儿了游戏,还拿了社区准备的小礼品,大伙儿心里都是真高兴呀!”王阿姨在活动最后的感恩分享时说道。

希望我们辖区居民在党的带领下,通过此次活动,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彼此之间友谊和联系,使大家更加融入社区!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