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献爱心 情暖老人心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程建梅)阳春三月无限好,春意盎然暖人心。“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4日上午,由下陆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铜花社区、黄石鑫汇诚物流有限公司几十名女同胞,在下陆区铜花社区进行“三八献爱心,情暖老人心”活动。

包饺子比赛现场,8组24名参赛选手,大家有说有笑,你追我赶,各显身手,气氛格外热烈,不一会儿,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赛后还现场煮饺子,给铜花社区部分孤寡老人、残疾人员送饺子、送鲜花,赢得了老人的连声称赞。

郑奶奶:开心啊,包饺子开心,吃饺子暖心。

董红荣:我觉得我们到这里来陪老人家聊聊天,包包饺子,陪他们一起,用这种方式来过我们的节日,觉得蛮有意义的。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而且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来庆祝我们的节日,我觉得很有意义,更深刻的体会到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地传统美德,也想借此呼吁我们身边每一个人从小事做起,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