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新!我市一地小升初政策出来了!

刚刚!黄石广播电视台记者

从大冶市教育局了解到

大冶市2020年核心城区

公办小学毕业生升初中

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请各位家长注意!

大冶市2020年核心城区公办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网上登记已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时间安排:2020年5月20日--6月3日

2、登记对象

此次登记针对全市城区公办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城区民办学校、农村学校六年级毕业生申请城区公办初中的学生与幼升小同时段登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登记方式

关注“大冶教育”微信公众号,在招生入学--初中入学栏目中进行注册和登记。


网上填报流程

一、注册账号

输入手机号、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注意,注册后无法修改,请不要输错了)。

手机号可以用于找回密码。身份证号和姓名要与户口一致

注册时请正确选择自己的原就读学校名称。

二、填报信息

点击填报信息按钮,填写自己的信息,上传材料的彩色图片。

具体填报材料(符合下列四个条件之一即可)

1、城区户口

新生户籍隶属于东岳路派出所、东风路派出所管辖,户主为新生的直系亲属(指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且新生与父(母)在同一户籍。

2、城区房产

有城区房产,且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的户主是新生的父母。已购买城区房产却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必须已实际入住超过半年,并提供商品房购买合同、电子发票及6个月的水电费缴纳发票,以及社区的居住证明。

3、城区经商

截止2020年7月31日,新生的父母进城经商连续半年及以上,且有城区工商营业执照(最近一年未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经营场所证明材料(包括:经营场所租房合同、房主的房屋产权证明、租金缴纳收据)、现居所材料(包括:现居所租房合同、房主的房屋产权证明、租金缴纳收据、社区的居住证明)。

4、城区务工

截止2020年7月31日,新生的父母进城务工连续半年及以上,且有用工材料(包括:已在人社局备案的城区用人单位正式用工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含新生父(母)姓名在内的连续6个月的工资表、用人单位缴纳的最近6个月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凭证等)、现居所材料(包括:租房合同、房主的房屋产权证明、租金缴纳收据、居委会证明)。


更多内容

可联系大冶市教育局

0714-8897480

转发让身边的家长也知道


责任编辑:侯泳兰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