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网络培训解答企业难题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周登江)4月3日晚,为期三天的“黄菁汇”(第2期)高新技术企业系列网络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本次课程是由黄石市科学技术局、黄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黄石金梦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黄石磁湖汇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为园区企业开展“科技战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网络培训活动,就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疑难问题解答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见解。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高企申报评审专家,客座教授李蕾和注册会计师周玉峰主讲,针对高企的认定条件、日常管理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2020年我省高企申报中出现的各类常见共性问题做了着重示例讲解。

此次线上培训共有280多家企业近600人参加,与会企业对科技部门特殊时期开展的网络培训表示欢迎,纷纷点赞。

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最重要、最积极的因素,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创新能力和经济实力。黄石市科学技术局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近年来,在市科学技术局正确领导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