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送锦旗 防疫见真情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徐淑君)4月3日下午,刘仁八镇秦垴村村民王先生将一面红色锦旗送到了镇党委委员刘勋的手中,对在疫情期间始终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尽职尽责解忧难,抗疫为民见真情”,锦旗上的16个金色大字醒目而富含蕴意。

王先生说:“当时我被确诊后,一大家11个人作为居民隔离对象,大家都谈疫色变,在防护措施和物资不足的情况下,刘勋部长冒着风险每天上门为我家人一一量体温,在隔离期间,刘部长事无巨细都为我们考虑到了,吃的、用的,甚至连鞋子也一定为我们买到合脚的尺码,我们一家人特别感动,真是感谢刘部长!”

“锦旗代表着对我工作的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我们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和群众共筑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勋同志说。

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刘仁八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统筹安排,所有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包村到户,发动党员、群众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有力屏障。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