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供电公司:这个APP 足不出户交电费

云上黄石(通讯员 缪雪馨)窗口部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尤为重要,服务使命同样重大。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供电公司倡导辖区内市民首选网上办电,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实现足不出户交电费、查账单、办业务,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请大家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尽量不要交谈...”2月30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铁山供电所员工对前来缴费和办理业务员的人员说道。

随着疫情防控整体形势持续向好,黄石经济开发区内的各大企业也相继复工,为保障企业生产和居民用电的需求,国网黄石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各供电所营业厅于3月30日陆续有序恢复营业。

(网上国网APP)

为确保和巩固黄石供电公司前阶段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供电营业工作人员和前来交费用户身体建康,供电公司对所有营业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全力保障工作环境安全。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好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个人手机、背包、键盘、鼠标等物品。对所有缴费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设置1米栏杆引导客户在等候业务办理时保持有效间距。

责任编辑:柯安定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