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为安全管理“把脉”  企业送锦旗点赞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宗文)3月30号上午,黄石市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疫情期间的消防培训指导和单位消杀工作给予感谢,并送上一面印有“消防楷模情系企业、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字样的锦旗。

疫情开始以来,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主动作为,先后多次来到该单位进行培训,帮助该单位确定消防安全管理重点部位,制定错时巡查工作方案,规划疏散逃生路线,对全体员工进行火场求生培训,模拟开展疏散逃生演练,为疫情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细心进行指导。

接到锦旗后,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胡骏表示:锦旗是对消防工作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是企业和群众对于我们工作的肯定,是不断鼓励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不畏艰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这是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宗旨,面对疫情,这群火焰蓝逆行者们无畏艰险,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彭喆